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'I love what I do.'

到達英倫後的第二天,我正式開始三星期的寄宿生活。
早上到寄宿家庭安頓好後,帶著微笑外出閒逛。
街頭表現藝人,香港也有吧。
'I love what I do.' 這句話他說了好幾次。

'Do you love my performance?'
我喜歡我的工作,可是英國政府從未支持,但,我喜歡我的工作。
只要你們喜歡,我就一直繼續。
他笑著說。
我也笑著,卻帶點苦澀。
追夢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嗎?為何每次談到追夢或是堅持,竟不由自主地覺得有點苦。

你滑稽地手舞足蹈,我一直笑著。
你一不小心把你的小樹熊殺掉,我大笑起來,卻感覺到眼角的濕潤。

追夢不容易,堅持更是難於蜀道之難。

但願你的笑容,並不帶苦。
'I love what I do.'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