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女神與兵

到埗第一天,我才剛下車,你就撲在門上,用圓滾滾的眼睛看我是甚麼來頭。一打開門,你便使勁地搖著尾巴,奔到我腳下不停舔著。也許那一刻,已經注定我會被你俘虜。

現在我終於明白那些所謂的「狗公」,為何明知自已是「狗公」仍然要飛蛾撲火。

相比起狗,其實你更像一隻貓。你很高傲,我行我素的。時而看窗,時而呆坐在沙發上;時而卻很頑皮,晚餐途中竟跑了去,回來時口中咬著一顆球。平日霸道的你,此時可憐兮兮地輕搖著尾,不哼一聲,一副委屈的樣子。主人也好順著你意與你玩一會。

我一看見你就笑出一雙腰果眼,大概是因為這樣,你知道我喜歡你。於是啊,你要收我做兵。間不時走到我房門前,好奇地看著我,頸上的小銀牌「噹噹」作響,把我帶到你跟前。你好喜歡一個翻身,四腳朝天的,讓我搓著你的小肚皮。而我,也總是不留情面的替你搔癢,就這樣揉個半天。我在想:這小女孩怎麼這樣喜歡我?

原來是我太天真了。

我常常想念著你。好想每分每秒都跟你在一起。可是啊,當我主動去找你,你卻不理睬我。攤在床上,我對著你擠眉弄眼的,你卻只是冷冷的看著。對呀,沒趣得很。

可是,一大清早,我又聽到噹噹的聲音
,你起床後便逕自跑到我房門外,直盯著我看。看著這個小可愛,我的心又溶化了,不能自控地上前撫著你軟滑的白毛。可是啊,甜頭過後,你又從我手中逃去了。對,是我犯賤。你又愛鑽進我的雙腿中,哪怕只是一下,又教我神魂顛倒了。

但願我在軍隊中,能當個排長連長甚麼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